AOAC 中国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
设为首页 | 收藏本站

黄继先会见AOAC中国区主席一行

 二维码
照片1.jpg

       91日上午,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、秘书长黄继先在北京与AOAC中国区主席梁成珠进行工作会晤。双方就共同举办“2020 AOAC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”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。

  黄继先强调,协会目前正处于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期,着重围绕“市场化、国际化、法治化、信息化”上下功夫,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。协会要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国际合作,扩大合作外延;在“服务政府、服务行业、服务会员、服务认证认可机构和人员”等方面找准契合点;在团体标准制修订、国际标准等同采用等方面可以进行合作探索;希望与AOAC等国际化组织寻找出新的合作方向,强强合作、共赢未来。

  梁成珠介绍,AOAC中国分部是由AOAC总部批准成立设在中国的分部组织。AOAC是一个统一的非盈利性科学组织,1884年成立。经过136年的发展,AOAC已成为一个受到国际瞩目的、致力于食品和农业领域的分析方法验证和认可的国际组织,其所制定的标准被誉为国际食品安全领域的“金标准”。他希望,今后双方在认证认可、检验检测等领域开展更多的深入合作。

 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周琦,协会行业发展与会员 服务部、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谈。